茄汁鲑鱼子

kanjani∞丸雏only

安居一隅,泰然自若

【丸雏】庸俗物语(十三)

BL漫画家x编辑






丸山正专心给趴在床上的村上按摩,手抚着腰身向上按压揉捏,也不知是按到哪处让村上忍不住吃痛的嘶了一声,丸山见状连忙放轻了动作。村上虽然浑身硬邦邦的肌肉,但腰身纤细柔软,趴在床上腰上弯出好看的一道浅弧,腰窝缀在两侧,下面就是挺翘的臀部和修长的腿。

不能再往下看了,丸山心虚的收回目光重新专注在按摩上,虽不是大清早可毕竟自己也刚刚清醒,小兄弟已经隐隐有点反应也只敢自己默默忍着,丸山还是个有常识的人,经过昨夜那么一顿折腾,纵使是村上也很难有体力继续,索性狠下心忍耐,打个岔转移一下注意力,“信chan刚才说什么?谁要结婚?”

“我还在看呢。”村上皱着眉嘀咕着,手指在屏幕上慢慢往下滑,“是我一个后辈......啊差点忘了你认识,就你之前的编辑,锦户。”

“诶?!”丸山惊得睁大眼睛手上一重又把村上弄得呲牙咧嘴,“对不起对不起,小亮?要结婚了?”

“是啊,”村上把手机举给丸山看,“时间还挺紧,就新年放假那几天,在夏威夷,总编已经批准了。”

“是这样啊,”丸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信chan要去吗?”

“去啊,我们编辑部都会去,你也一起,”村上当机立断作了安排,“你那几天有没有别的事情?”

“还真有,”丸山不好意思的笑笑,“我就说怎么最近这么多人结婚啊哈哈我有个学弟也新年那几天婚礼,前几天给我发了邮件,似乎也在国外哪个地方......”他翻出手机按了几下打开,惊喜的叫起来,“哇,也是在夏威夷来着,怎么最近很流行在夏威夷结婚吗?我......”

他瞥了眼村上,对方露出了一个些许复杂的表情。

“......maru,你那学弟叫什么?”

丸山死也没想到事态的发展居然是这样,婚礼上新人宣誓的时候他在底下泪流满面,不知道还以为这是哪方的前男友来砸场子了,村上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小声提醒,“你动静小点,那牧师都看了你好几眼了你小心他诅咒你。”

“可是,”丸山眼泪汪汪,“我忍不住啊,我的学弟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这是哪来的家长口气啊?”村上一个没忍住抬手轻拍了一下人的脑袋,“安静点,人家等会把你赶出去我不管啊。”

学弟真是那个学弟,后辈也真是那个后辈,村上和丸山在仪式后去给两位新人祝贺,丸山怪大仓为什么之前不告诉自己,大仓干笑两声,“听说小亮对你很严,这不是怕你介意嘛。”

锦户耸耸肩,凑过去搭上丸山的肩膀,“我不做他编辑之后关系就变好了,只是我也没想到他居然是你学弟。”

“是了,”大仓插嘴,“本来万圣节那天见面就想告诉你的,可......”下一瞬间他突然反应过来什么,立刻把后半句吞了回去有些紧张的看了眼村上。丸山也有点身体僵直,打着哈哈说没事没事了结婚就祝你们百年好合,然后强行拉走了村上。

再小的细节也逃不过村上的耳朵,一离开两人村上便准确的寻得关键词,“万圣节?那天你在Johnny的酒吧里?”他还是习惯叫大仓Johnny,锦户第一次给他看合影的时候他就立刻认出了是那个酒吧的酒保,至于那间酒吧其实就是大仓开的这事他也是之后才知道。发生过不太愉快的事情导致村上对万圣节很敏感,Johnny万圣节那天是一直都待在酒吧的,那丸山那天岂不是也去了酒吧?

村上看着丸山,心里七分忐忑三分担忧,他只担心丸山若是目睹了那场荒谬的情事会不会误会自己,只怕是酒里被下了东西这种理由算不得一个令人信服的说辞,倘若丸山和自己在一起是看准了自己不会拒绝身体交合,那......尘封的记忆猝不及防被打开,曾经轻易允诺的爱人,单纯相信过的爱情,被抛弃之后撕心裂肺的痛苦一齐涌出来,晃得村上有点头晕。

“对不起。”丸山的声音阻断了村上的回忆,他低着头并不看村上,“对不起信chan,我其实都看见啦,万圣节那天的事情。”

血几乎同一时间一起汇聚大脑,村上脸霎时间变得通红,手指不可自制的颤抖,“从哪里开始看的,看到了什么?”

“不知道,我一直和大仓待在吧台旁边聊天,不小心就看到了,看到的,就是那个样子嘛。”

“我,可以解释......”村上揉着太阳穴,开始组织语言如何让丸山能接受,丸山微笑着摇摇头,伸手环住了村上的腰顺势将人拥入怀中,村上只觉得肩窝被垫上一颗温热的物体,丸山的声音近在咫尺穿过耳道直接进入他的脑海里。

“什么都不用解释,我没有介意,”丸山轻轻抚摸着村上的背脊试图让怀里的人安心下来,“是因为那些东西吧?药之类的,信chan才会变成那样。大仓都告诉我了,那些人一直缠着你,估计是看那天你喝醉了才趁机下手,这又不是你的错。”

“是吗,”想象和现实差距太大让村上有点语无伦次,“我那天怎么没看见你,我是说,你要是在吧台旁边的话?”

“那天可是化装舞会,信chan不记得啦,”不用看也能想象到丸山现在傻笑的表情,“说起这个我更要给你道歉了,我也有事情瞒着你,你记不记得之后有个扮成吸血鬼的人带你去了楼上房间?”

“是你!”村上和丸山拉开小段距离惊呼道,“Gum?”

“你还记得啊,”丸山脸也不好意思的红了,“我随便起的。”

“可是,”村上想起次日早上在厨房里忙活的吸血鬼,后知后觉自己怎么会没有注意那人唇下那颗痣和那明明就见过的体型呢,“你就在房间里待了一整晚?”

“因为担心那伙人会不会上来找你,”丸山如实说,“早上倒是因为要去买食材出去了一会,不过我有好好把门关上哦,而且我下去的时候那些人已经走了。”

“你就这么放心?”村上吸吸鼻子,“当时我们也不过只见了一面而已,你就这么帮我?”

丸山有些不满的撅起嘴,“那当然了,我刚换的新编辑诶,万一出事怎么办。”

“你不怕我不是什么正经人?”

“你不是,都半年了我早就看明白了,”丸山说,“信chan在那之后都不喝酒了对吧,如果我没猜错是怕再变得像那天一样失态吧?”

村上笑了笑不置可否,转过身子往沙滩走,垂着眼眸看不清表情,“我以前有过一段相当乱来的时候,还没工作之前。”

丸山小步跟在村上身后,偏过头来看着他,轻声打断他的话,“我不在乎你的过去,信chan,我只在乎你的未来,你的未来会不会顺利,会不会开心,反正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海浪扬起温和的风,原本平静的海面一时间粼粼的闪着忽明忽暗的光,几朵浪扑上来沾湿了金黄的沙滩再无声无息的退去,像是谁的心墙也安静的崩塌。

“所以请不要再撕开自己的伤口了好吗,让它自己慢慢愈合吧。要是还疼的话,”丸山顿了一下从口袋里取出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去的一枚戒指,拉过村上的手郑重的带在无名指上,“未来还有我来替你分担。”





(未完待续)

下章完结。

评论(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