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鲑鱼子

kanjani∞丸雏only

安居一隅,泰然自若

【丸雏】出租男友

上次出本夹杂的小卡片里有gn中的点文,村麻油出租信五梗,gn我找不到你的id了不过如果看到的话希望食用愉快呀?
还有卡片上有可以点文的gn赶紧来戳我呀w











“出租配偶,手把手教你如何约会,零基础打造情场达人,价格公道,童叟无欺……还有这么好的事情?”


“去试试也行啊,要是学会了你就不用再喝到宿醉了吧。”


大仓的调侃丸山也反驳不了,毕竟和上周联谊认识的女孩的约会黄了之后,他拉着大仓从下班一直喝到凌晨。也不怪丸山,他人不坏,就是桃花运弱,对女生万事依着顺着,遇见眼界高的觉得他没主见,就没后续了。丸山也反省过很多次,无奈本身就是个温吞的性子,一时半会也改不过来,更别说能和女生长期交往了。


同办公室的大仓非常同情丸山,今早发了条小广告给丸山,一个出租配偶的公司,时限一天,体验恋爱约会的感觉,附赠一张报名表格,从出身年月日身高体重到家庭背景平时喜好的信息一应俱全,大仓还特地借了公司的相机,给丸山养的花拍了张照片,说是能衬托出有志趣有内涵的气质。


丸山把资料和照片发给那个公司转身就没再管这茬事,这个月他们部门忙着策划夏日祭的烟花大会,开会宣传一个接着一个,这点小事还不足牵挂。等到他差不多已经忘记的时候,一条新邮件唤醒了记忆。


“丸山さん您好,我是负责您出租伴侣服务的村上,为您安排的体验活动在下周夏日祭,方便的话届时请穿着浴衣到场,希望能成为您一段美好的回忆。”


开场白倒是像模像样,搞得丸山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其实答应大仓也就是图个新鲜。他根本信任不了这些五花八门的机构,但毕竟都报了名费了心力填表格,他只踌躇了片刻,就从衣柜里翻出来自己的浴衣,白底黛色宽条纹,同色腰带上有一圈装饰用的窄带,封口一枚金鱼形状的暗扣,为浴衣本来古板的花纹增添了一份灵动。


那就去一趟吧,反正正好是自己公司策划的烟花大会,就当是检验一下成果。顺便去见识见识,这个叫村上的女孩能教给自己什么。


当天下午四点,丸山到了和村上约定的一个报亭,周围已经零零散散围了些为晚上的烟火大会作准备的人,更多的是在旁边夏日游园会里穿梭的穿着浴衣的人们。


好热。丸山感觉得到浴衣里的汗已经浸湿布料,但是生怕拿了毛巾去擦被正好前来的女孩看见,留下不好的印象。明明只是出租来一起参加烟火大会的,现在倒真像在等待着自己的女友了,只是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过去十分钟,丸山还没有看见一个或许是“村上”的女孩过来。


“不好意思,请问您是丸山先生吗?”


丸山觉得自己当时听到这个声音就不应该转头,否则不会在看到对方的脸之后生生愣了足十秒。面前的是个男人,大朵大朵白色简笔画花朵缀在黑色浴衣上,身材较丸山稍矮一些,只是那清爽的茶色短发,漂亮的下垂眼和突出来的虎牙,方才脑海里构造出来的温柔可爱女孩子形象一瞬间灰飞烟灭。


村上看起来也有些尴尬,举着丸山填的资料再三核对才找到原因,不好意思的笑笑,“不好意思,您是不是把性别填错了?”


什么?丸山慌忙避开村上的视线,一把抓过资料查看,果然性别一栏手一抖在“女”字上打了个勾,肯定因为想着早点完成表格,没注意检查,这下误会大了!


他窘迫的看着村上,村上歪着头抿嘴笑着,“怎么办呢,我准备的都是对女孩子的素材啊,要不我下次再给您安排?”


“不不!就这样吧!”丸山涨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你好不容易跑一趟,还准备了这么多东西,就按流程来吧!没关系,男生就男生嘛,反正,可能都是共通的嘛对吧哈哈……”


单纯的不想给人家添麻烦,丸山几乎想尽脑子里所有的借口,最后也只说出来一个勉勉强强的解决办法,只可惜了自己满心欢喜突然变成一场空。村上似乎也有些无奈,耸了耸肩说好吧,“那我们开始第一条吧,您说您没办法主动去牵约会对象的手对吗?那您试试看牵我的手可以吗?”


刚才被宽大的浴衣袖子掩了的半只手伸出来,等着丸山去牵。手背比起手心显得有些暗,但手指修长,骨节分明,修剪整齐的指甲上落着一个个小月牙,不像普通男人那样粗糙这点倒是给了丸山一些安慰。


冷静,想象一下这是女孩子。丸山鼓起勇气牵着村上的手,手心却不自觉出了好多汗,村上觉察到对方紧张,反而主动握紧了人的手,柔声安慰道,“没事的,别紧张,或许我们俩这样有点奇怪,不过你就当上课好啦。”


两人并肩走在路上相对无言,沿路中有几个女孩子悄悄跟在两人身后对着他们小声笑着讨论着,丸山脸上立刻就红了,但是也无可辩驳,本来就是自己选择的。他侧身去跟村上搭话转移注意力,“村上先生的名字是?”


“信五,信念的信,数字的那个五,”村上说,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来似的“啊”了一下,“您可以叫我的名字,这样可以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您是丸山隆平先生吧,叫隆平可以吗?”


村上比丸山想的接受能力要强,对方直率的眼神下倒显得丸山的一番小心翼翼太矫情了。但是多少安心了一点,要是整晚都这样尴尬下去就糟糕了,“可以哦,那信五?”


“嗯,隆平。”


不行!果然还是太羞耻了!丸山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捂住脸,手上却被用力扯了扯。


“约会的时候不管心里有什么想法都不要立刻表现出来,捂脸可不行,万一被误会了怎么办?”


说得很有道理,只是自己这一脸羞红牵着男人的手怎么看怎么奇怪,丸山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村上则翻出来第二条,“隆平说不懂得应该和约会对象聊什么对吗?那我们尝试来谈一下话吧,根据你填的资料我总结了这十条方法,你试着在今天的过程中用用看?然后……”


村上稍微停顿了一下,一本正经的说,“虽然突然让你接受有点勉强,不过今天一天限定,姑且把我当作男朋友吧。”


本来还有一身的顾忌,却在听完对方话之后释然了,就当是特别的体验吧,反正也不会再有机会了。丸山在心里稍安慰了一下自己,舒了口气,悄悄翻出村上发给自己的话题,选中第一条,“那个,村……信五,你喜欢吃刨冰嘛?”


叫着名字还是略羞耻,丸山悄悄咬了舌头,反省自己或许应该更加自然 ,村上倒大大方方接下话头,“喜欢,不过我牙齿比较敏感,没法吃太快。”


“那里有一个刨冰推车,要不要买一点尝尝?”


夏日祭的刨冰,为了方便游客拿在手上,比店里卖的纸杯要小,但小小一杯捧在手里还是降去身体温度,缓解了些许炎热。丸山坐在村上身边一口接着一口吃着自己那杯草莓味的,一杯入肚还意犹未尽,身边的村上那杯抹茶味的才动一点点,茶色脑袋歪着,捏着勺子似乎有些头疼,丸山忍不住偷笑,拿着自己的勺子舀了满满一大勺对方杯子里的放进嘴里,比起甜甜的草莓味,抹茶味的果酱配着碎碎的刨冰入口虽有些苦,回味却甘甜,使简单的刨冰也有了层次感,对一直喜欢水果味刨冰的丸山是一次新鲜的尝试,“你喜欢抹茶味的?”


恋爱技巧第七条,提问时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尽量聊和对方喜好相关的话题。


“嗯,我吃不来太甜的东西,这种和风一点的刚好。”村上并不介意刨冰被人吃掉,抬手把纸杯端到丸山面前让他吃,丸山吃着吃着也觉得不好意思,明明问的对方喜不喜欢,结果买来只是自己吃的开心,一直以来和其他人约会时从来没有过的想让对方开心的心情慢慢浮现出来,他再次翻出那个列表,突然有了主意。


丸山把自己的勺子交给村上,“可以喂我吗?”语毕张开嘴闭上眼睛,微仰起头嗷嗷待哺。


村上愣了片刻,无奈笑笑点头应允,这人好像没自己想的那么榆木脑袋不可救药,对方慢慢习惯了约会的节奏,他便也配合的接过勺子,舀起一勺浅绿色的刨冰喂进人嘴里。匆忙间一小滴果酱沾在唇边,有些爱整洁的村上下意识帮他用手帕擦去,回神过来才后知后觉动作的暧昧,悻悻收回手,“不好意思,不自觉就……”


“没关系,”丸山回以一个温柔的笑容,“不是信五说要我把你当男朋友来看的嘛,伴侣之间这样不是很正常吗?”


这家伙似乎在学习方面是个天才,进步飞速不说,还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架势。村上心里五味陈杂,但也暗自觉得不能输给他,集中注意力认真起来,拉着丸山的手问对方要不要去什么摊位凑个热闹。


“我都可以啊,就去你想去的地方好了。”


恋爱技巧第五条,随时顾及对方感受,把选择权尽量交给对方。


村上环视一周,看见了捞金鱼的摊位,丸山自然乐意跟从,两个大男人果然还是比较适合这种竞技项目。村上放松下来之后就全情投入到游戏里,薄薄一张纸网竟然让他一下子捞上来好几条,兴奋之情盖过了工作上的顾虑,此时这个因为赢了丸山而笑得皱起眼角的村上与刚才那个时刻谨慎的村上简直判若两人,这样越发真实的村上在丸山眼里也慢慢变得可爱起来。


游戏最终以村上赢光了小摊上的所有奖品告终了,村上离开的时候才感觉到袖口一阵发凉,原来是刚才玩得太投入,水沾湿了衣裳。丸山见了,拉过人的手细心的给他把袖口挽上,湿掉的地方被折进去触不到皮肤,自然不会觉得凉,村上小声说了谢谢,自觉惭愧不已。分明是自己年纪稍长,现在却是被他照顾了。却不料解释未脱口,对方的夸奖配着慰问品章鱼烧先来了,“信五好厉害,我都做不到捞到那么多。”


这个人怎么回事啊?村上现在开始怀疑眼前人来找出租伴侣的动机,这不是很会用这些技巧嘛!一手章鱼烧。一手当作奖品的金鱼,独一尾在透明袋子里游得欢快,和丸山腰带上那条金鱼放一块倒是交相辉映的有趣,村上抿嘴笑,把袋子塞给丸山,“那奖品送你,正好和你身上那条做个伴啊,反正都是一条,怪寂寞的。”


理由说得条条是道,但只是分明是嫌袋子拿着麻烦,甩给丸山罢了,丸山好脾气的接过来,自然的牵起村上空着的手,随了人群往土丘上的草地去,烟火大会快开始了。


两人找了树下的地方坐下,这里虽离发射地点远但是人烟稍稀少,等待烟火的时候村上拿出笔一项一项核对丸山的学习成果,夏夜的微风轻拂起软软的刘海,露出半截光洁额头,今晚没有月光,很适合烟花绽放。


“你已经学得差不多了,以后面对女孩子也不会尴尬了吧?”


这话村上来说也很没底气,见过许许多多因各式烦恼困扰的客户,丸山这样不让人操心的还是头一个,不知不觉自己也被对方身边令人放松的气氛感染,说实话,他也因为工作繁忙很久没这么轻松玩过了,这会快结束,他的心情居然也变得乱七八糟了。


“嗯,不知道呢。”丸山笑着摇摇头,“十条我都做完了吗?”


“没有,还有一条,做一次能让对方留下深刻印象的事,制造下一次还能见面的机会,”村上看了看手表,“不过烟火大会要开始了,没时间了,这个这次就算了吧。”


“信五。”


“嗯?”


丸山张嘴说了句什么,却被夏日祭的第一发烟火声遮盖,彻底没了声。


“你说什么?”


村上凑近丸山想听个真切,额头上却猝不及防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撑在地上的手被温暖的掌心覆上,耳边低沉声音响起。


“那这样你留下深刻印象了吗?下次还有机会再见吗?”


明明低到足够使心脏一起共鸣,钻入耳道却又像往里面灌了一瓶甜酒,让情绪在甜蜜中顷刻沉沦,不然一向伶牙俐齿的村上怎么会突然失语,只顾回味方才的余味。


烟花在黑幕般的夜空里接踵而至,一闪一闪的光亮映明了脸庞。村上被突如其来一个吻弄糊涂了,“你这是,在完成最后一个任务还是?认真的?”


“如果我说是认真的呢?”丸山反问,“信五一开始就说了吧,时间限制是今天,就算烟火大会结束,没有到0点,你还是我的限定男友吧?那我就还有机会争取……”


“不行啊。”


“诶?”


“我是说你不行!都学了一天了一点长进都没有,”村上抬手,手掌轻轻在丸山头上拍了一下,“在约会对象面前示弱就完了,对方会觉得你没底气,反而有负面效果。”


他仰头,吻精准落在丸山嘴唇上。


“看来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以后再慢慢教你吧。”村上脸上一本正经的表情被眼里的笑意出卖,“男友身份可以继续出租给你,不过你要记得负责哦。”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